以前公司的總機小姐,告訴我她最近跟主管起了點衝突,

我用msn敲敲她,聊了一下,因此又開始回想起以往種種的不愉快,

也不得不佩服另一位秘書在前公司活得很好,

畢竟她也曾是在辦公室戀情當中受到言語中傷,

不知道該流著眼淚還是板著臉黯然離開的人。

 

儘管過了一陣子,對我還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我不是蔡jolin也不是羅show,無法苦著笑容對著台下說謝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然而我真應該感謝前老闆的是,

他讓我知道女性在職場上非常辛苦,除了每個人都害怕失去的賞味期限(可不是說被老闆脫個精光,而是年輕就是本錢)

 

開始工作,學著理財,我不太喜歡把出社會的人情義理之類的名詞掛在嘴上

那是我一向不喜歡的倚老賣老,

我也不懂為何一定要戴上那張面具才能過所謂成熟的生活,

至今我仍努力學習,每晚都在思索要怎麼才能變得完美,具有技能

這樣的腦袋實在容不下過多的交際

凌晨往往失眠,逼著自己數羊,又在灑滿陽光的熱浪中醒來

喝下幾杯提神咖啡,不論是三合一或掛耳包,咖啡是絕不背叛的興奮劑

我很努力,想要持之以恆,但成功二字,到底會不會早就隨著女人的年紀,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