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4[1]    

露華濃真是個我死忠不渝的品牌

除了底妝好用

指甲油容量大又便宜

儘管看起來的包裝實在不太吸引人

但我可說它看起來非常雋永

濃艷的玩妝配色,加上黑色瓶蓋與燙金壓字

是我小時候印象中的彩妝專業包裝(lancome的粉底盒好像也長這樣)

 

由於從小的口腔期不滿足

指甲總是短得可以

然而  短指甲絕對可以神氣活現

就是在深色無珠光指甲油的加持之下

亮麗表現絕對比修得細緻尖細的女巫指頭好

露華濃的深色指甲油  也是我忠誠品牌的其中一項原因

但先前曾經塗過粉色  自然粉嫩讓自己的手指頭變成纖纖玉指楚楚動人

也很不錯的~   所以  這次買了Sheer Rose!!

 

用了才發現

原來裡面細細的珠光並不明顯

反而讓質感看起來更像霧面的狀態

低調千金的氣質就緩緩而生 XD

我還是加上一層透明的護甲油

宣告自己還是有塗指甲油的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