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從深田恭子、BoA、上戶彩,直至現在換成傑尼斯的松本潤,

我都是Fasio睫毛膏生死不渝的愛用者

深田恭子代言當時的睫毛膏,我記得電視廣告還是她臉上被水槍噴水的顏射隱喻...

而且當時Fasio非常大方,

只要是出清的款式,一律65折優惠大家,

我買Fasio的睫毛膏,從沒買過超過新台幣300元的,直至這一兩年,開始破功,

高絲你別鬧了,這一切的漲價,我都看在眼裡,儘管與日幣匯兌有正相關,但也過份了,

因為實在價差太大!

這是我第一支Fasio睫毛膏,刷起來超長,很像戲劇皇后,當時我不化妝,但是喜歡買妝品

我從來不敢頂著使用這睫毛膏的睫毛出門,只是拿來做練習,我還真的刷到瓶底乾涸為止

另外,它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化工臭味。考證了一下,這隻睫毛膏原價230元

後來代言人就換成BoA了,我對BoA認識不深,覺得她沒什麼特色...

她也遭到噴水攻擊令我詫異,這隻睫毛膏(hyper-stay mascara curl long)後來我以不到200元的跳水價格入手,

不過是後續上戶彩代言的hyper-stay mascara shock free上架後,BoA時期全面出清

 

代言換成沒女人同性緣的上戶彩,我心想她應該存活不久...

這才是我真正開始頻繁使用Fasio的時期,我還記得這隻睫毛膏是在新營屈臣氏購買

原價280,新品上市試用價二百四十多元吧,這也不過是五年前左右的事情....

用完一兩支hyper-stay mascara shock free了,而且我纖長濃密都收,等到BoA代言的那款要進入跳水價,又再屯貨

此時,我已經進入了商品忠誠的消費者階段,完全沒有推力將我推出Fasio睫毛膏

一系列用下來,我能證實,Fasio睫毛膏有越來越容易卸的趨勢

捲翹度、防水防油非常強悍,但是BoA代言的超定型炫翹睫毛膏,睫毛刷起來硬挺挺,一樣用超微米卸妝油,

怎麼洗都不乾淨,可見易卸程度確實真的一直改善!

就只有下述的超濃色彈五星級睫毛膏我沒購買到,嘖嘖,這應該也是白色塑膠瓶身的最後一代吧

上班繁忙,少去屈臣氏晃一趟,就錯過了出清價(還是根本沒有這回事呢?)

 

因為用Fasio的經驗停留在梳子狀/玉米鬚睫毛刷,

現在聖誕樹的刷頭,我已經完全不會用了,

Fasio真正讓人寧願忍受其難以脫妝的明星商品,絕對是絕世美睫!

質感佳,價格也高,卻漂亮地做出另一條商品線!(原價390,跟目前的強打新品相比,幾乎沒有價差了)

刷出來的睫毛效果根根分明之外

底部粗、尾部細的視覺效果,Fasio其他較低價的睫毛膏們,很難比擬!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