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不太化妝的人,

但這一年來嚐到苦果,看著身邊的阿姐們漸漸變成歐巴桑的樣子

上點妝讓自己氣色樣態變好,算是我對自己的期望,心態要年輕得永遠活在青春期

新工作至今是天天抹粉但並不是天天頂著翹睫毛上班

雖說化妝年齡不長

衝動亂買的時候還是有的

而且在某些品項對品牌認同誓死不渝

Revlon的底妝系列,手上就蒐集了好幾種

 

配合這次Watson's的折扣

Revlon很有誠意地將平時高價的粉底液系列都打成了漂亮的299低價

(題外話,Revlon的粉餅很不錯,但斷貨許久,那些停產的粉餅也都是中國製,應是產品策略,後來把這線抽掉了)

在Watson's看得我心急如焚

只想快快囤貨讓未來粉底卡進抽屜裡,確保供應無虞

不管週六點數翻六倍的誘惑,我速速抱了四條返家

DSC02537.JPG  

(BB霜、冰淇淋粉霜、極潤水粉餅、變色粉底液,還有贈品Beyond Natural遮暇膏)

 

久聞BB霜的威力甚強

不過這款在我臉上有點難推

我多半都加入乳液速速抹上臉頰

妝感也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瓶身包裝有些簡陋

這似乎是日本露華濃推出的,整體包裝跟我習慣的美系不一樣

少了點俐落感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title

 

DSC02548.JPG      

 

ColorStay是Revlon很有口碑的系列

消光黑的軟管包裝,簡明設計顯得俐落大方

是我第一次遇到的霧面妝感

在Watson's試用時覺得好驚奇~

相信上粉後會覺得成熟感倍增

不過還是等夏天大出遊/油時再請它上場好了

先記住ColorStay這名詞吧,是牢牢不脫妝的好系列

 

 DSC02540.JPG

PhotoReady不需多言,

是今年我最喜歡的粉底!

內含大量珠光,上臉後閃亮光粒卻變成遮掩毛孔的光澤  

太神奇了!!!

一罐粉底液的用量很省

早上趕班時間緊迫

為了方便當然還是買塊水粉餅快速塑造臉上的銅牆鐵壁是最快的

PhotoReady物如其名,是修片高手!

 

DSC02533.JPG  

Beyond Natural自然顏粉底乳

目前舊款還在我手上現任服役中

最特殊的是擠出來是灰色像芝麻糊一般的顆粒

抹在臉上就會變成膚色  

雖然Revlon說會偵測最貼近皮膚的顏色去變色

但也別想太多了,如果這麼神何必分色號呢  XD

上妝效果自然,相對遮暇效果也差得多

我倒是滿喜歡的,用手指就可以推得順暢

是上班在廁所修補的救火隊~

這麼便宜,當然囤貨

 DSC02542.JPG  

這款經過部落客推波助瀾

也風行好一陣子

拿到這塊贈品我非常驚喜

露華濃很有誠意

很知道出清庫存是經營的好手段呢!(反正化妝品這種化工業的毛利這麼高…)

滿額送出這塊已斷貨的商品

真讓人欣喜

再加上系列命名都很有意思

Beyond Natural放在遮暇類的產品上

絕妙好辭!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