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馬克的靠腰文章

沒想到,工作就這麼來了。當然工作得繼續做下去,只是職涯該怎麼發展,我目前是抱著無限希望與有限金錢去追逐

英語比較能準確表達這期間的差異,

job真的是過眼雲煙,career才是重要事啊!

 

上工前,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了廣穎電通隨身碟特賣,快速到貨一隻才台幣五百元

基於256mb的隨身碟也用了這麼久,新公司新氣象,拿隻16G,不過份吧

(結果公司給我用的是十年前老舊電腦,插上去完全抓不到……)

我快速下單,忘了召集枕邊人也加上一筆,兩隻再折一百呢…

 

 

SILICON POWER  

 

比起小方格紋,猛一看很像碳纖維的假象

我倒是覺得做得有稜有角的造型好得多

以前總覺得銀色俗氣,現在反倒覺得金色的造型感較強

 

SILICON POWER  

(如果是玫瑰金更好,玫瑰金很耐看。不知道這個想法在產品製成上會不會增加成本)

 

薄如紙翼的隨身碟,是我購買的首選條件

遇過幾次急著把資料過出來,卻因為太過算計的造型,膨脹體積擠不進線材亂竄的插槽

不能帶來方便的3C產品,完全零分。

 

 

SILICON POWER  

(偷偷把金手指收起來的裝備,不過要一次很順推到底,需要多加幾次練習)

 

這種設計因為把金手指都露出來了,偶而我還是會想一下,到底要插哪邊才讀取得到

無傷大雅,至少還可以順利插拔

 

SILICON POWER  

推到底,插拔無煩惱!

滿是指紋的新品,很有佔據的快感!!!!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