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拍蔡英文的桌子,罵她轉型正義不做,不是沒道理的
國會好不容易過半,可以搞成這樣
她如果不做,就會被"民主制度"反制
再加上蔡的幕僚性格
做得好,不太講;又怕得罪兩邊,想當不沾鍋

下地獄是應該的。

雖然我知道是必然的,因為蔡英文的崛起,正好讓民進黨進入不同的方向
民進黨開始不講台語了,開始中產階級化了
但是民進黨是搶不過那些真正中華民國派 (我說就是在台北,以為自己是知識份子,覺得台語俗氣,都市階級)的藍票
這些中華民國派完全重疊在文青、同志、大專院校、軍公教
1124沒選完之前,我還不覺得蔡英文做得這麼差
選輸之後那些候選人的態度,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傲慢。包含丁允恭前陣子發言,放白冰冰的照片,說"毀掉一個城市的質感"
這些人是沒有要看待社會底層,沒有要一個個去握手謝票(就是陳其邁與林佳龍),也沒有想要去了解為什麼選輸,他們已經轉型成自詡城市都會,連選舉也不講台語客語去搏感情了
這些人還搞不清楚,他們根本贏不了中華民國重北輕南的都會美學,國民黨深根經營了五十年,你還學國民黨那種路數,實際上投給民進黨的鐵票,以往根本就是草根最重的人啊
我很討厭白冰冰,但丁允恭這麼公然罵白冰冰,怎麼不搬出個翁立友在你任內辦活動來反制?

因為你根本就不屑本土,沒看在眼底。你也不敢講出深綠的實話:用白冰冰代言高雄,這種舉動叫做羞辱謝長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