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以前一窮二白時,

我每個月都還會弄出一點閒錢去外面喝酒,

吃點口味較重的小菜,喝點自己做不出來的調酒。

 

以前真的很愛A Train

愛屋及鳥,三年前的生日還是去B Line開了一瓶甜白酒喝

C Park也是開在中山區裡頭

follow C Park的Instagram許久

發現他們員工年紀應該都比原本的A Train或B Line年輕

經營社群所使用的文字截然不同

還自稱魯蛇

 

這個月調整了薪水,奢侈點慶祝,再來點酒水吧!

自從開始嘗試自炊之後,除非是家裡廚房弄不出來的複雜菜色,

我是不太會存錢去吃一些自己做得出來的餐廳

 

走出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慢慢步向C Park,看到八方雲集,旁邊的樓梯就是上到C Park,

這非常有原本A Train跟B Line的基調,我們摸上二樓,沒預定位置,接著被導引到三樓去。

 

酒館多半常換菜單,

我這次沒特別在網路上查評價,

C Park這邊的菜單沒有任何牛肉

我問了公園轟炸雞跟日式和風炸雞的差別,A Train系列的餐點分量都很大

公園轟炸雞主要是雞胸為主,份量比日式和風炸雞的雞腿肉多,

雞腿肉相較雞胸肉,也比較多汁軟嫩。

我跟枕邊人共兩人,實在也吃不了多少,還是點了和風炸雞。

 

我另外再加點了皮蛋炒大腸,因為皮蛋除了豆腐之外,臨洋港教我去炒地瓜葉,

我變不出什麼新花招

這就是所謂的家裡做不出來的料理,想嘗試看看這道微辣的菜餚。

 

豬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帶有咬勁且肉味濃厚,

配上皮蛋,嗯~其實皮蛋就是個很普通的配角,

不過他們蒜片、蒜苗、乾辣椒下得很重,鑊氣十足,我不吃辣都很喜歡

我一面吃一面想,皮蛋這樣消耗也是可以的。

實在不願意下「皮蛋也不過就是個配角」的結論,

因為我根本就看不到菜色,想夾個大腸配皮蛋都要用手機的手電筒配合照明。

 

配上一杯A Train時代就著迷的Mojito

抽出那根原本代表古巴意涵,卻是台灣日治象徵製糖意義的本土植物紅甘蔗,我一邊啃著甘蔗,一邊用叉子找尋著豬大腸,

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若依照C Park的小夥子在IG上說的,他們工作夥伴從基隆到恆春都有

這個Bar還算是挺有意思的,可以創造出如此本土諧趣的酒菜。

 

不有趣的事情接踵而來,照明實在是太昏暗了,

連menu上的字都讀不清,桌上只有一盞生活工場還是IKEA的燈罩,只放一個蠟燭,

喝到最末,蠟燭都熄了,沒人要補,索性就暗下去吧,在公園夜間野餐應該也比C Park來得明亮。

我們夫妻兩人確實是一小桌,隔壁桌是兩女一男,也是首次造訪C Park的貴客,

服務人員端上裝有三個shot的小盤子

說是三樓才有的招待,

另一桌則是熟客,服務人員也上了兩個shot,說是來自xxx(店內服務人員)的招待。

 

我們兩人喝到連蠟燭都熄了,還不巧聽到那個「三樓才有的招待」

不知道是否是「三樓服務人員獨有,可以掌握的」招待,

熟客當然有些福利,我當然理解。

只是這句「三樓才有的招待」被我們兩人四隻耳朵都聽進心底。

我們走下至二樓結帳,下到一樓落地,我倆馬上討論那個遠在三樓,無緣的招待。

是我們在三樓坐假的被當成鬼?(但是二樓的人順利拿到我們給出的現金,還送我發票) 

還是三樓的服務人員不想招待我們?

 

下次去坐C Park二樓吧,哈哈,這樣才不會把三樓才有的招待擺在心上。

或者是再換間Bar,或是我練練手藝,在家劈條甘蔗,菜市場買條豬腸,精進一下也行。

 

C Park by A Trai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號2樓

電話:02-2507-0023

臉書專頁   Instagram

地圖在下列,從松江南京、忠孝新生,步行距離都差不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能會再去B Line,D Town再看看,C Park就留給「園丁魯蛇」們吧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