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頭 雨水

_DSC2177.jpg

購買地點:北義極品

感想:一入口非常甜順,但那樣的甜膩無法耐人尋味,不太帶苦,反而有點膩口。口味不是很合。

附註:我是Fuller's愛好者

 

原本以為啤酒頭就是自己一個廠,沒想到還是委託北台灣釀造

去北義極品購買時,跟老闆娘說我要買啤酒頭

她愣了一下

後來我指著冰箱裡頭一字排開的啤酒頭啤酒

她才會意過來,跟我說"節氣啤酒"

 

節氣的命名在漢字形式上、形容表述氣候

都非常迷人貼切

酒標上的書法亦是美麗

但啤酒頭的啤酒杯,上面的字體跌破我眼鏡...

稍微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My 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